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旨在止盈】4.9早评/黄金、原油亚欧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消息面:

3月非农就业新增人口录得6个月来最小增幅,因温和天气带来的提振作用有所消退,但薪资增速有所上扬,意味着就业市场仍在收紧,能够对消费支出提供支撑,允许美联储今年进一步加息;美国劳工部表示,3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不及预期是因为建筑业和零售业岗位削减。非农数据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下挫,金价短线拉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测试下方支撑后,展开了一轮新的上涨行情,日线上收取图根实体的阴柱,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从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也在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1332附近,MA5向右趋平MA10拐头向下,MA20均线1336一线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形成,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双线位于零轴上方,拐头上扬,KDJ指标趋于上行,表明短期内黄金目前多头趋势稍弱。周线上看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绿色阴柱,金价仍在处于上行通道,黄金目前任然处于中规和上轨之间,均线在k线上方形成压制,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有死叉迹象,动能柱绿柱增加,表明黄金上涨阻力大,金价偏弱。


黄金早间操作策略:

1、建议1330多单进场(1328补仓多),止损1325,目标看1338;

2、建议1338不破考虑空单,止损1342,目标看1332。

文章具有滞后性,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消息面:

有消息称利比亚原油产量并未因ElFeel油田(日产量7万桶)被关闭而下降,但主要还是受到贸易冲突的持续升级爆发的影响,隔夜美油和布油分别跌破62美元和67美元关口,而且周五特朗普政府威胁将对中国实施新的关税,爆发关税纠纷的可能性上升,令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或将放缓,从而减少原油需求令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线自布林带上轨弯头下行,均线KDJ死叉下探,可见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不变;小时级别,K线自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后拐头下探,均线KDJ都死叉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初现增量运行,表明目前原油会延续下跌;4小时级别,K线自上轨弯头下探,均线KDJ死叉下探,MACD红色动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于0轴,也表明原油短期会下跌。综合分析,原油目前短线处于下跌趋势,表明油价偏空;周线上布林轨缩口上扬,油价仍旧处于中上轨区间,均线金叉向上,技术指标MACD快慢线黏合,绿色动能柱减弱,表面油价下行受阻,有反弹需求。

原油早间操作策略:

1、建议61.80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看62.30;

2、建议62.70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看62.0-61.80。

文章具有滞后性,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寄语: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全方位指导老师:旨在止盈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