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旨在止盈】4.10早评/黄金多头延续困难将回落,原油承压空头

消息面:

上周末,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整个清明假期结束后我们发现,原来在重大的中美贸易摩擦面前,即便是非农数据也不过是陪衬而已,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和第二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纠纷,将毫无疑问牵动全球的神经,并且一段时间内主导市场的事件……

美国非农数据发布后美元小有下行,虽然就业人数的增幅为半年来最低,但由于失业率和薪资水平仍然表现正常,因而不会显著影响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当然,如果没有外部因素的干扰,非农数据详情仍然有可能引发市场的进一步解读,比如非农就业增长不符合预期,这也意味着美联储年内增加加息次数的可能性大大减小了,而市场企盼的恰好是与美国相关的经济数据都好于预期方有可能不断提振美元上行,否则巨大的财政赤字阴影将挥之不去,成为悬在美元上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但事情总有意外,美中贸易摩擦刚刚有所缓和却又乍暖还寒,而且随着双方竞相开出的征税额度越来越高,气氛越来越紧张。虽然昨天早上美国总统在推特社交帐号上再次释放出烟幕弹,暗示美中有谈判解决的可能,但没有得到中方明确回应,此事仍然扑朔迷离。可能事情的发展最终会证实整场贸易摩擦本来就是为谈判设置议题,但是普通的投资者谁又能断定呢?或者反过来讲,即使能断定也很难改变整体投资者的紧张情绪。

  美中贸易冲突在全球最大的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间展开,何况双方目前开出来的征税单可谓史无前例,其无论对于中国还是美国都是不可承受之重。因此在贸易摩擦争端加剧之际,必然是美元下行之时,而黄金此时的交投模式极易发生改变,继而承担避险需求。反之,当贸易摩擦缓和之际,则美元的反弹可期。但目前的问题是整个事件有些耐人寻味,目前究竟是加剧了呢还是缓和了呢?笔者认为,虽然美国总统方面已经发出了隐晦的信息,但是对于草木皆兵的市场来讲,悬着的心仍然没有放下。当然,这一现象也在提醒我们,不能过于高估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毕竟,美国方面还是向市场传达了一些安抚的信号。

技术面分析:

  黄金四小时线来看,黄金每次冲高都是伴随着回落,高点逐渐降低,处于下行通道中,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340阻力位,破位继续持有看到1345附近,抄顶1348,如今日没破位1340,则直接抄顶1340.

  

  原油四小时线来看,也是伴随着冲高回落,高点逐渐降低,处于下行通道,今日重点关注上方63.8附近阻力,不破位直接做空,破位在64.1附近做空。

  

寄语: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全方位指导老师:旨在止盈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