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旨在止盈】4.19早评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消息面:
周二(4月17日),美联储准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称,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率将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威廉姆斯认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晚间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在此前的讲话中一贯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目前市场对6月会议再度加息抱有极大期待。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1.75%-2%区间的概率为94.5%。一般而言,美联储官员会在利率决议前1-2个月逐步向市场释放一些信号。因此本周的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值得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虽然昨日金价一度跌破1340一线的支撑,但是后半场再度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日线依旧是以阳线收尾,带一有一个较长的下影线,也显示了下方的支撑较强,布林带三轨呈现平稳走平的形态,所以行情处于整理蓄势当中,金价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运行,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延伸,所以日内5日均线的得失将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目前整体在均线附近纠缠反复短线方面亦未拉开明显差距。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附近处于粘合状态,STO双线虽然二次金叉已经初步形成,但是无明显多头强势迹象,所以日线依旧是看震荡。
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所以日内直接破位1355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分析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思路:回撤1348多,止损1344,目标1355-1358;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跌不下去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虽然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正在消散,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API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
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同时公布的API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晚间EIA数据公布后徐顾承个人认为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综合来看,今日旨在止盈个人认为区间高沽低渣操作即可,上方关注区间69.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现价68.80反手做空,止损69.20,目标先看68.00-68.20一线;

关于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方法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否则,当心落得个“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结局。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旨在止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各平台点位自行换算,旨在止盈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投资朋友切忌重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

寄语: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全方位指导老师:旨在止盈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