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旨在止盈】4.20早评|黄金宽幅震荡跌跌不休,原油单边上涨小有回落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四(4月19日),黄金亚盘小幅走低然后企稳上涨,欧盘前升至1354.7美元后跳水约8美元,目前报价1344美元附近,原因主要是基本金属价格大涨引燃全球通胀压力的担忧,以及美国和中国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地缘紧张局势充满变量,一度提振金价;但随后美国裁军大使欧洲时段表示,认为伊朗有希望与欧盟达成一个美国总统能够接受的协议。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中东局势前景的担忧,引发金价短线跳水。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终于突破前期的震荡区间1338-1350,再次测试前期提到的日线阻力位1355一线。反弹后在1355附近遇阻,目前金价在1345附近盘整,预计今日会在1340-1355,日内仍有概率上破新高。目前多头走势保持良好运行态势,金价下方10日均线与boll通道中轨多头排列,向上发散,后市延续性走强冲击前期高位1356、1366一线将是大概率事件,附图指标KDJ再次呈现金叉向上看涨形态,上攻欲望强烈。

4小时图中,金价已然突破boll道中轨,并且牢牢站稳中轨1345一线,其下方支撑10日均线向上发散,多头走势确认。那么今日操作,上方仍要关注1355的突破情况,下方支撑看到1340-1342区域,按目前多头量能及如此顺畅的上行趋势来看,进一步上攻突破压制区域似乎易如反掌。但同时,也需要留意近两日黄金日内走势的坎坷性,不排除晚间受消息面影响,再次重回震荡格局。所以短线今日操作上旨在建议继续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2-13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48-1350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5-1340附近;

2、建议在1339-1341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6-1352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各平台点位自行换算,旨在止盈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投资朋友切忌重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


原油消息面分析:

下个月12日将是决定伊核协议能否得以存续的关键日子,原油交易者不敢有一丝侥幸。数据显示,5月底到期布油看涨期权买入数量仅在过去5日便激增了近1万手。过去两周,投行也纷纷作出了行动。对于下个月伊朗与西方国家之间的核协议能否得以存续,原油交易者们不敢冒险。

5月份伊朗石油有70%的可能性遭遇制裁。这或令伊朗减少高达50万桶的石油产量,从而助推油价上涨10美元,其中有5美元已经被市场定价。伊朗产量可能出现的部分缩减或会使油价上涨7美元。特朗普下个月是否会恢复对伊朗的制裁难以预测,其影响也具有高度不确定性。平均来看,制裁重新实施的概率是50%;未来六个月内,伊朗原油出口或最多减少80万桶/日。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低位回升吞没式收复上涨,阳线收复部分失地,差点完成了吞没式的反转收复,昨日虽然油价强势拉升,上涨近1.5美金,再度破位年内新高,但是上方69.5一线压力仍然十分强劲。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虽然也看似被打开,但是也要注意后市的延续性。周三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多头表现强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旨在建议上方关注2014年12月以来的高点69.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整数关口支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在67.80-68.00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8.5-69.2附近;

2、建议在69.20-69.40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8.6-67.8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各平台点位自行换算,旨在止盈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投资朋友切忌重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

----关于解套----

说到套单,眼下黄金急涨急跌,想必有不少朋友一时不察导致深套其中,目前手上还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大部分应该是昨晚在1348附近追的多单被套,不用太过担心,先行减仓止损,具体的解套方法还是在旨在止盈老师了解了你们单子具体的被套点位,仓位大小以及资金多少来根据实时盘面制定合适你们的解套方法,毕竟行情走势复杂多变,只有在了解了这些具体情况之后才能配合实时行情来进行相应的解套建议。

寄语: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全方位指导老师:旨在止盈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