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旨在止盈】非农前黄金区间操作把握利润!5.4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涛姐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芊书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非农如何布局把握利润?黄金走势如何看?***

  周四(5月3日),美联储5月会议影响力继续发酵,市场注意到美联储关于通胀的措辞并未流露需要更激进加息的紧迫感。涛姐分析即使名义利率上升,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最终会使实际利率保持在低位。黄金将在这种环境中受益,因为作为一种非收益资产,它的机会成本相对较低。此外,随着周五(5月4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在即,其中薪资数据表现将是重中之重。美元多头的观望情绪有所升高,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契机。

  周四(5月3日)美黄金开盘在1305,亚盘震荡上行,欧盘下探1306后继续涨势。盘中,因伊朗拒不修改核协议消息影响,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在巨量买单推动下大幅飙升,涨至1318附近,后高位震荡,日线最终收盘在1312.08。今日周五美黄金开盘在1313美元/盎司,早盘小幅震荡。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料成定局,这肯定会加剧中东局势,中东恐再陷入混乱和恐慌之中,黄金恐会由于避险情绪的急剧推升而再次爆发。

  涛姐独家观点:近期的黄金再度陷入矛盾的走势当中,首先就是黄金的震荡整体是偏空的,而且近期的美国数据,失业金,ADP都表现较好。晚间非农数据利空金银概率也是极大,但是虽然偏空,但是需要关注黄金的回调力度,之前黄金回落跌破1307和1303的前期低点的支撑,但是依旧没有延续性,在1302一线反弹,而昨天也是在1304一线直接回升。具体非农布局涛姐在后期会有具体解析。

  ***黄金聚焦非农高沽低渣,把握区间利润*** 

  昨日黄金开盘在1304,开盘后价格便一路开始上涨,亚盘阶段价格冲击1313一线,到了欧盘末端,价格一举破位1313阻力点,冲击到最高的1317.8,美盘开始后,价格出现小幅度的回落,最低下跌至1310.7,最终日线在1312.1收取一根带上引线的阳线。

  四小时线上,金价位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上方受布林带上轨阻力回落,布林带开始缩口持平走势,布林带下方短线支撑在1309.5一线,相比之下黄金上方的空间到时可以把握一下。黄金行情空头有所暂缓短线表现震荡趋势,目前市场的目光聚焦于今晚八点半的非农,整体交易谨慎,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涛姐建议以区间操作对待,重点关注支撑位1308-1310.阻力位1315-1318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08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13-1315一线,破位持有;

  2、上方反弹1318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13下方。

  ***涛姐教你非农布局技巧***   

  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这三波行情各有特点,做单方式也迥然不同。涛姐根据长期以来积累的非农经验,将自己总结的非农做单技巧献给读者,以供参考。

  第一波机会——非农前行情:  

  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机会——非农行情:  

  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非农行情才是今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对于此时间段行情,第一个方法芊书建议投资者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5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5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5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及时做到止损止盈,务必不要贪心或者长期持单。此类交易手法要求动手迅速,而且坚决果断不可恋战,防止非农行情来回宽幅震荡。芊书zh59466认为一般一年之内,非农数据出炉后行情来回震荡的次数要大于单边走势。(双挂策略,要求执行力强,能承担风险,不贪婪)此外第二种方法就是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第三波机会——非农后行情:  

  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终究将会破灭;哪怕加息如何重要,年内次次泡汤。没有底线的博弈将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便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可你依旧需坚定、需沉着,因为世上没有绝对的困境,因为姚芊书此时还与你同在。所以此时你需坚信,涛姐定能带你找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姚芊书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