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旨在止盈】下周一非农后黄金、原油操作,周评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操作跟上分析。保持果断,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黄金强势跌破斐波那契38.2(1316.5)支撑,在首次试探斐波那契底部50.0(1301)支撑之后企稳强势反弹,给了我们很好的一个抄底机会,且周二、周三、周四都给我们留出很好的抄底机会。正如涛姐周内预期一致,相信只要跟上涛姐建议抄底的朋友目前多单都已经处于获利之中。

上周黄金大家最关注的无疑是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数据与涛姐预期一致,美国非农数据显示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低于市场预期19.4万人。张老师在上周五提前给出的非农数据操作策略中明确提到“若非农数据小于20万人,则对黄金将是一个利多的效果”。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先是短线于1310一线上探1315,而后受卖盘力量影响金价于1315回落至1307,呆卖盘影响消退之后,金价重新回归消息面影响,金价自1307迅速反弹至1315一线延续至收盘。

原油方面,技术面整体依然处于震荡上行通道,在回落周期触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后出现“多空反转”,油价反弹再次上探上通道线压力69.7。整体上我们的思路及时根据行情走势做出调整,张老师再次重申“不可盲目跟风,应保持个人操作风格与观点。”

下周关注重点

上周中美贸易问题尚未解决,想比之下,非农就业数据稍显平淡无奇。目前并未公开贸易谈判的具体进程,因此我们下周需依然保持关注。

时间已经越来越接近5月12日,美国退出伊朗协议的最后期限,因此油价受到助推,上周五原油再创3年历史新高。下周重点关注伊朗协议的进程。

5.7下周一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预测


黄金周线三连阴上周收取一根长下影线,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下周将是一个延续反弹的整体趋势。黄金日线图配合斐波那契技术回调线上可以明显看出,在上周初步试探斐波那契38.2(1316.5)之后,目前金价仍保持上涨趋势,因此下周一黄金必将再次试探此价位线,若顺利突破此价位线,进价必将延续多头走势上探斐波那契26.3(1335)附近。

5.7黄金操作策略:

依然保持回落做多思路,上方依次关注1316.5、1325、1330、1335目标压力。

原油周线延续涨势,日线依然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之内,经过上周内空转多之后,目前油价再次触及上通道线压力位,从技术面上看,原油短线将再次出现回调走势。但是伊朗问题目前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5月12日之前双方应该会继续延续强硬的嘴仗,可能对油价产生冲击。因此涛姐建议大家操作一定要防范好风险,带好止损止盈,顺势而为。

5.7原油操作策略:

伊朗问题是目前油价的一个心病,大家需持续关注。操作上先依照技术面回落高空操作为主,然后根据消息面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参与多单。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黄金、原油及时建议将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单独给出!

涛姐寄语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