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朱华尹:1.18美盘黄金空力量无限,重点关注1327
朱华尹:1.18美盘黄金空力量无限,重点关注1327

  消息面:

  1月18日,黄金在录得近4个交易日低点后企稳止跌,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由于物价压力低迷致使美联储决策层对年内加息次数存在显著分歧,市场仍对美元持谨慎态度。欧元和美元的对手戏继续驱动金价走势。

  技术面:

  今日黄金从凌晨2.30开始,金价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亚欧盘黄金最低至1324.14美元/盎司,黄金呈现下跌趋势,日线图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上轨至中轨之间运行,绿色能量柱发光下行,1小时图来看,黄金下跌至布林带下轨后,虽有小幅反弹,至布林中轨,但绿能持续下行,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线上来看,附图MACD指标呈现死叉状态,黄金弱势下,目前处于一个关键位置布林中轨,一旦跌破,那么金价将会再度回调至1325-1323一线,综合来看,笔者建议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327

  友情提示:

  今日凌晨的暴跌行情,在加上前段时间的暴涨行情,最高至1344.14美元/盎司,肯定让很多手中持有多单的朋友措手不及,目前,黄金在布林中轨徘徊,后续必然会有一波反弹,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抓住这一波反弹,出局脱单,各位投资朋友若想赶快脱单,减少亏损,一定要时刻关注行情走势,或者直接单线咨询笔者,华尹需要了解你们实时的套单情况才能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策略,同时也提醒广大投资伙伴进场前一定要带上止损止盈。

  黄金实时操作建议:

  1.黄金价格1334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

  2.黄金价格1324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朱华尹,朱华尹时刻在线为您指导!

  文/朱华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