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股市




感谢股市
 




     感谢股市,尤其是这场小熊市,是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多的提高,呵呵,人就是这么奇怪只有在狂风暴雨中才能得到提高,这场熊市没白过!!!
“坚强,以至于你的平静不被任何事情所打扰;
让你所有的朋友看到其中的价值;
看着所有可笑的事情,最终使你乐天的梦想成真;
善于思考、善于工作、善于期待(等待);
对于别人的成功就像对待自己的成功一样热情;
忘记过去的错误,努力争取未来的伟大成果;
善意地对待世间所有的生物,你会赢得微笑;
花费所有时间提高自己,以至于没有时间批评别人;
强大到不用忧虑,高贵到不会发怒,强壮到不需恐惧;
幸福以至麻烦都不能出现;
用伟大的行动,而不是高昂的声音,表现你自己;
忠实地生活,整个世界将会站在你的一边!”
        ——《空中隧道》威廉.江恩

强大到不用忧虑
高贵到不用发怒
强壮到不需恐惧
我加的 (冷静到绝境中还可以细心体察)

www.eastmoney.com/view/16004.htm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 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 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三世诸佛, 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 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娑婆诃。

一句话,(观和照)
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