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亲爱的投资者别让自己死在半路上。

  心态,即[psychology] 心理状态。心理过程是不断变化着的、暂时性的,个性心理特征是稳固的,而心理状态则是介于二者之间的,既有暂时性,又有稳固性,是心理过程与个性心理特征统一的表现。

  

  还有你的心态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

  

  开头咱们采用的是360百科收录的专业说法,既然官方认证,咱们姑且先这样的来开篇介绍。

  

  很多的人都知道做金融理财的产品,不管是内盘还是外盘还是一些大大小小很多的产品老说,很多老师第一时间的会和你说,你的心态很重要。

  

  当然在这很多的客户在问了,什么叫做心态。什么样的是人适合来做投资产品呢?很多人或许不知道但是的话,你肯定知道一句话,人的行为是大脑支配的,但是你的大脑同时的呢是你的思维和你的心态支配的,为何同样的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最后有不同的结果呢?

  

  一个人都不能控制自己的大脑还能说什么控制天下的话?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你首先要做的是改变你自己个,我最亲爱的读者。

  

  市场上现在很多的投资者,都是不相信老师觉得老师会因为他的工作去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朋友我想告诉你的是,老师也是人,将心比心,都有自己的立场,没有人会无偿的来为你提供帮助。毕竟,老师的压力和生活负担也还是有的,毕竟我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不是吗?我还是要吃饭的。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一切来自不易,且行且珍惜,懂得总结就是在给自己挣钱了!

  

  很多时候都在恨自己为什么老师给的单子,我没做,这单赚钱了。老实说,是不是因为上一个单子亏钱了。所以,这一单你不敢做了?胜不骄,败不馁,没有人能够给你保证老师给的所有的单子都是能够赚钱的,但是,你看老师的能力不是在一次两次的能力上的,是在长期稳健的收益来的。老师的行情分析对市场消息面的把控都是很重要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东西。很多人都是死在了半路上,你刚开始有点起色,有了自己的判断,就开始害怕,就开始躲避,开始不相信,或者就是开始妄自菲薄,听不进去别人说的话。谦虚学习,猥琐发育,自己学到的东西才是真的,同时还有一句真理要送给大家,就是你觉得自己特别艰难的时候的这个阶段往往是你进步的关键时刻。不信,咱们试试?

  

  别让自己死在半路上我最亲爱的朋友。

  

  做事之前最好问自己三个问题:为什么要做,自己能不能做,做了的后果自己能否承受。这其实是在拷问自己三件事情:这个[3]事情做的理由能给自己多大的动力――心理学上称为动机,哲学上称为主观能动性,因为它们会影响我们的意愿,从而影响我们的心情;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好,这是一个能力与准备的问题,以不至于自己总是受到挫伤和打击;这是一个预见与承担的问题,处理好此关系将使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

  

  既然你选择了的事情,就有你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为何在受到点挫折的时候,选择逃避呢?

文/仙命女王 本人亲自撰写如需转载标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