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仙命女王:11.14黄金跌破73晚间走势

技术再好,不敌行情不动,我想11月5号进入冬令时交易时间以后,很多投资者都会陷入了苦恼,尤其碰上最近的行情:

1.黄金行情10月份之后典型的区间整理反复行情,借助10月份非农的探底V型反转,1260企稳六连阳冲高1306,而后快速变盘做顶连阴回落。十月中旬至今,已经一个月时间行情一直来回的反复,先是1284-1265的区间弱势地位整理,阴阳交替震荡回落来回反复。而后上周突破1284关键压力冲高1287-1288同样不延续,周五放量杀跌,行情目前走1288-1273的区间整理,双阳加阴的循环调整。

2.行情本身反复整理,波幅并不大,加上冬令时交易时段欧美盘开盘推迟一个小时,美盘九点半才开,行情活跃度集中到了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也就是大部分时间白天基本没波幅。

考验的不仅是对这小整理反复行情的节奏把握,更多的是考验的耐心,观望不动的耐心,熬夜要稍微晚些的耐心。周评思路我们提到,行情反复不延续,切记追涨杀跌,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不可用强弱趋势的顺势思锐思考。周一开盘也的确没有延续下跌,我们给出了1276的多单,行情如期震荡反弹,凌晨之后两次冲高1280未破继续整理,日线小阳,全天波幅5美金左右。

今日的黄金行情我们要从几个方面思考:

1.行情本身整理反复,波幅不大。周五放量下跌之后,确立了上周1284-1283关键压力的突破为虚破,行情只是变化了一个整理的区间,由之前的1265-1284,变化为1288-1273。

2.昨日行情虽然没有延续周五的弱势继续下探,而且靠近区间下方1273支撑有效,但是行情同样没有出现有力的反弹,1280两次冲高遇阻,目前来看尤其四小时走势还是偏弱些。所以要防止今日继续测试1274-1273支撑的可能。

3.基本面上美元91探底之后,连续9周周线级别多头行情,上周是第二次收阴调整,那么美元的整体强势日线级别短线调整,周线多头不变,本周也需要密切关注美元94.4-94.3支撑,守住此位美元调整之后继续走强的话,黄金难有大的反弹,而只有有效跌破确立美元95.2的双顶黄金多头才有机会。

今日重点关注1273附近支撑,现在行情已经跌破73,那么接下来咱们顺势而为,反弹到此点位继续做空

上方1281的压力也重点关注,如果突破行情也会进一步震荡反弹去1286-1288

原油我们提了几个交易日的看回调,坚持一路做空但是波幅都不大,连续5个交易日高位整理,都是4-6美金的波幅,昨日凌晨之后急跌56.3而后V型反转,以这种方式到我们提到的回调位,今日继续关注56.2-56附近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