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微波炉加热光明牛奶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马上就要到冬天了,气温的下降让很多消费者在喝光明牛奶或者酸奶的时候会先将奶温热再饮用。但是在这里大家要知道的是加热牛奶是要讲究方法的,如果方法不对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微波炉是生活中常用的加热工具,用微波炉加热确实方便了很多,那么用微波炉加热光明牛奶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呢?

微波炉加热光明牛奶需注意:
1、为了保证光明牛奶中的营养尽可能少地流失,建议,有智能模式的微波炉请选择牛奶专用加热模式。

2、无智能模式的微波炉,鲜奶的加热时间不宜超过1分钟,酸奶的加热时间不宜超过45秒。

3、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微波炉加热的方法,根据光明牛奶包装的不同,纸盒装牛奶可以直接开口后放进微波炉中加热,而其它包装则建议大家将光明牛奶倒入微波专用容器中再进行加热,以保证您的安全和健康。

4、在加热结束后,还应将牛奶搅拌一下或晃一晃再饮用,避免因微波加热不均匀造成烫口。

最后,祝大家都能健康喝奶,喝健康奶,享受健康快乐生活!

转自:光明乳业给您带来早安的问候 www.eastmoney.com/shcs/441.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