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浪上涨即将加速?

周四(8月26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日内弱势震荡,尾盘跌幅扩大。贵州茅台的低开低走以及宁德时代冲高回落压制两市指数,周期股尽管犹有取代锂光芯成为新三剑客的势头,但短期涨幅巨大,踏空资金跟进意愿寥寥。日内个股跌多涨少,题材股大多是一日游行情。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09%报3501.66点,深证成指跌1.92%,创业板指跌2.51%报3264.45点,科创50跌2.95%。


两市成交1.37万亿元,较上日有所放量。北向资金午后进场,全天小幅净买入12.29亿元,为连续4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8.0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79亿元。



回顾近两天走势,出现冲高后遇阻回落态势。

周二提示周三仍有中阳上攻,不管今日周四是不是法定砸盘日还是利空砸盘,对于短期走势来看没有改变趋势。

板块方面延续强者恒强的格局!继续维持短期看好的板块操作机会!有色、光伏、新能源维持强势上行,5G科创50本月均下跌6%左右!明显月线超跌回踩确认!迎来绝佳配置机会!下周全面回暖,真正的启动在后面!半导体本周上冲试盘,洗出不坚定筹码!

白酒、医疗连续三个月调整,月线超跌!迎来大反攻!
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变盘均在下周及下月,下周两天是本月收官,下周的后半周是9月的开始!

承上启下的一周来了!8月15日提示8月的第三周是下半年最强变盘周!

上周下跌,如果本周继续下跌那就直接二次探底去了,一直提示市场比我们想象的强势所以走出来三连阳的强攻。



8月24日,创业板注册制一周年。这一年来,创业板成长迅速,共计184家发行。至此,创业板上市公司数量已达1013家,总市值突破13万亿。



段子手今天又来了:



讲重点:

接下来的行情到底怎么走?

今日市场震荡调整符合预期,自从上周四观点8月20日交割无需过度担忧,市场上周五企稳于3400点,走出来3浪上涨的行情!目前属于连续三连阳之后的正常调整,有什么好恐慌的?明日是不是很好的买入机会,只有下周才能知道,要启动券商无疑还是功臣,接下来不管如何,科技的回暖无法阻挡!咱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