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有大事发生!惊天变盘!

周二{8月31日}两市股指早盘震荡走软,芯片板块领跌。午后金融股启动拉抬指数,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大涨。稀土、煤炭、锂矿板块趁势再度爆发,北方稀土、五矿稀土、兖州煤业、陕西煤业、山西焦煤涨停。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45%,创业板指跌1.76%。8月份,上证指数涨4.3%,创业板指跌6.57%。


上证指数收盘报3543.94点,涨0.45%;深证成指报14328.38点,跌0.66%;创业板指报3214.12点,跌1.76%;科创50报1441.17点,跌2.06%;科创创业50报1930.92点,跌2.44%。两市全天成交1.48万亿元,上日为1.58万亿元。



中国平安再跌1.6%,盘中续创多年新低。宁德时代、五粮液跌超2%,爱尔眼科跌超8%。贵州茅台尾盘被砸,收跌1.77%。




尾盘市场疯狂抢筹!



【8月市场战报出炉!本月股民人均赚1.95万 看看哪只股最赚钱?】今日收盘,八月收官之战拉下帷幕。八月至今,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收涨4.31%,深证成指收跌1%,创业板指收跌6.57%采掘业涨幅居首,医药生物跌幅居首。个股方面,华辰装备月涨幅居首,达206.45%,*ST星星月跌幅居首,为-56.09%。根据数据,8月股民人均赚1.95万。

本月涨幅前三为采掘(29.46%)、有色金属(18.00%)和钢铁(17.56%)
来看下牛熊一览,8月的涨跌冠军。





板块方面回顾今年的大方向:



再来看下6月20日对下半年的板块新增提示:

有色、煤炭、化工!三大长牛板块,这才是实力!做不好是有原因的,因为没有先相信,怎么能有后看到!



3月9日提示春耕行情开启,还记得3月9日什么日子?是2月18日3731点跌到3328点的那天!





锂电池跟白酒不一样,原材料价格一直涨!3月15日提示锂电池比白酒反弹更具动力,逻辑也说明了的!

大宗长牛!




下面看看元素周期表,看看排名是不是如此的神奇,如此的神似!照着这个炒!

{上学有没有用?没文化多可怕?知识就是财富!}



板块继续维持最近的看好板块,芯片半导体的大阳线您等得到吗?不懂可以但是不要瞎说,不然会被别人笑话的,人生无非就是你笑笑别人,别人笑笑你!

科技股的春天已经在招手!超跌板块的价值机会凸显,白酒医疗消费大白马的机会你看不懂!不然怎么会上半年套牢?说过了选对了牛市,选错了股灾牛,这还不够股灾?平安都腰斩了!啥都不说了,抄他们的底去吧!



讲重点:

接下来的行情到底怎么走?


今日指数的走势预期。临近午盘的时候,出现了一点点挑头向上迹象。而创业板临近午盘,都没有反弹迹象,因此午后是继续回落,临近尾盘才起来。



创业板的逻辑:



创业板这里仍然不会大面积暴跌。


第一,创业板目前是双底W结构,这次回落,是对于30均的第一次试探遇阻导致的,目前形成双底,有利于二次进攻突破30均。有的时候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第二个原因是,锂电池前段时间经过了一段下跌,故而短线暂时还没有新的获利盘出现,创业板目前的新获利盘还没有形成,且市场大部分个股仍然在中低位徘徊。


第三个原因是,市场做空情绪不大,近几日,虽然市场不强,但是也不算差,只能说是鸡肋中,少量个股轮动上涨。每天一半涨,一半跌,但涨停股多于跌停股,说明多头还算略微占有优势的。

今天上证指数符合周末观点:3浪上涨开启,强攻行情靠券商!

(20210309)-3344.97(20210325)连线附近后,下午回升转守为攻,收放量长下影线光头阳线且占上3731.69(20210218)-3576.47(2021072)高点连线,显示一鼓作气将再向上挑战3731.69(20210218)-3614.36(20210628)明天此连线点位为3550和3629.29(20210622)-3614.36(20210628)(明天此连线点位为3573点)高点连线之势。

请牢记8月29日最新的市场预测:

明天将有大事发生!惊天变盘!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