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浪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反弹目标曝光!

周四{9月2日}沪深股指全天走势分化,成交金额达1.43万亿元,上日为1.71万亿元。上证指数连涨五日迫近3600点,创业板指则录得六连阴。盘面上,风电、煤炭、光伏、大基建央企板块崛起,中国交建、电建、福莱特山西焦煤中材科技等涨停。券商股同样活跃,广发证券第一创业封板。半导体、疫苗板块疲软,沃森生物长春高新北方华创大跌。上证指数收涨0.84%,创业板指跌1.51%。


A股整体基本面支撑较强,目前板块仍以轮动为主,预计市场将再次偏转为行业龙头的核心资产方向。


上证指数收盘报3597.04点,涨0.84%;深证成指报14277.34点,跌0.26%;创业板指报3138.8点,跌1.51%;科创50报1399.48点,跌1.77%;科创创业50报1871.02点,跌2.45%。



【盘面回顾】

回顾周二包括最近的走势一直提示3浪上涨即将加速!每一天的大盘都被看多的观点一直验证!

真正的行情启动点是哪天?就是8月31日探底回升,9月1日直接突破足以证明!


市场从8月19日提示交割无需担忧次日8月20日大盘探底3394点截止目前已经3597点!200个点的涨幅了!

一直提示市场能不能拉起要靠券商,大家看看最近券商有多强势!这里只要突破3630点,接下来就是一马平川!

目前多条均线发散向上,说明已经成立!数日连阳!

回到板块方面,开始出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赚指数不赚钱,券商拉指数,强势板块经过昨日短暂洗盘后继续保持强势!光伏新能源!化工煤炭有色!

对于白酒医疗很多人不看好,都抛弃,这才是机会,不要忘记当年他们是有多疯狂,他们在走的就是未来强势板块要走的路,只不过时间问题!

5G科创半导体依然是属于洗盘,就像半导体跟踪操作了半年多,这里跌下来巨大机会,人生无非是你笑笑别人,别人笑笑你,买卖对手盘互道一声:“sb”

人可以无知,但是不可以无赖,白酒医疗去年赚钱就说“爱坤”,今年亏钱就说“坤狗”

快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由于昨日的大量,主板接下来就是走强了,整个9月就都是,主板强,创业板小幅度跟随反弹的安全做多环境。昨日量非常强势,因此短线主板预计不会有调整,而是连续上行,直接突破3629的。





由于昨日的大量,主板接下来就是走强了,整个9月就都是,主板强,创业板小幅度跟随反弹的安全做多环境。昨日量非常强势,因此短线主板预计不会有调整,而是连续上行,直接突破3629的。

3浪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反弹目标曝光!8月29日已经说了!

不要管是不是理想状态,是不是已经快到3600关口了?



请看清下面的观点:

之前认为,市场是10%的个股上涨,90%个股看戏,或者是跟跌不跟涨。


而随着昨日巨量出现,9月里,可能是60%的个股上涨,30%个股震荡的,10%个股大跌。


这30%震荡的个股,就是那些还没有收复半年线的弱势股,这10%个股就是指的各个板块里的高位股。避开这些个股,其余的个股,便都会在9月上涨。

市场验证!

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语海,凡夫不可语道!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