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共振之前继续狂躁!3浪比较狂浪!

周二9月7日,上证指数全天单边上行,创逾半年新高且收盘价为年内次高。盘面上,锂电池、煤炭、钢铁板块引领大市,锂电电解液指数劲升12%,当升科技新宙邦山西焦化山西焦煤中信特钢、鞍钢等涨停,陕西煤业兖州煤业创历史新高。稀土、磷化工、纯碱板块卷土重来,北方稀土涨近9%。券商、化纤同样活跃,广发证券东方证券上板。


结构性的牛市行情仍可维持,短期可在低估值板块中寻求机会。


上证指数收盘报3676.59点,涨1.51%;深证成指报14702.9点,涨1.07%;沪深300报4992.83点,涨1.20%;科创50报1438.57点,跌0.03%;创业板指报3251.49点,涨0.72%.



回顾近两天的行情,连续暴力收复关口震荡上攻!

昨日突破3600点,今日突破3650点!

回顾最近的观点有多精准,相信市场验证!

8月19日提示次日股指期货交割以来大盘累计涨幅7.27%

板块方面要么稳健要么激进,光伏有色军工新能源半导体以及券商都是大方向!明日开始将会有5%涨幅的板块出来!

还记得周四9月2日对板块的建议:

因此短线主板预计不会有调整,而是连续上行,直接突破3629的。

3浪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反弹目标曝光!8月29日已经说了!{8月29日大盘3522点}

9月里,可能是60%的个股上涨,30%个股震荡的,10%个股大跌。



【盘面观点】


今天主板单边上涨,分时一路上行,收盘基本收在全天高点,轻松突破了3629这个前高。我们一直在说,主板必然会过去3629,也必然会完成主板的3731跨越补涨行情。



【板块方面】
对于锂电池,短线确实会弱势反弹,但主流资金撤离了这个板块,进入了主板,那么这个板块之后很难有强势连续行情,可能会有小打小闹的上涨行情。


既然市场稳定,那就持有手中个股,积极做多即可,主板类型个股,可以进行加仓操作。


另外,军工,有色,光伏,这几日预计会有持续反弹出现,因为前几日一直在下跌,技术上出现了拐点反弹信号。

讲重点:

接下来的行情到底怎么走?



先来看看时间窗口,3731点以来第144日即将到来!3312点以来的第34日即将到来,都是在下周初共振!共振于9月14日下周二,可以暂定时间窗口下周三之前根据行情点位考虑是否减仓!

今日无数人认为是要跌的因为觉得市场不会那么强势!今日是3394点以来的第13日!


8月29日提示了本轮行情的两个反弹目标,第一个3626点已经到来,那么第三浪大于是第一浪的1.382倍{黄金分割是0.618}

3浪上涨向1浪的1.382倍{3714.72=3394.97+(3544.09-3312.72)*1.382}推进。

接下来下周二之前回调都是大幅上车机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