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浪是否走完?4浪5浪如何演绎?

9月10日,两市股指全天偏强震荡,成交1.54万亿元,环比增上千亿元,上证指数站上3700且收盘价创六年新高。盘面上,特高压板块率先爆发,半导体激流勇进,稀土、锂电午后拉涨,金融、白酒表现活跃。煤炭期货大跌,煤炭股跟随调整,钢铁、电力板块同样走软。


本周,上证指数涨3.39%且连涨三周,创业板指涨超4%。

A股结构化行情将延续较长时间,3700一线将有所反复,继续关注维持高景气度的行业和相对低估的二线蓝筹。

上证指数收盘报3703.11点,涨0.27%;深证成指报14771.87点,涨0.50%;创业板指报3232.01点,涨0.31%.



回顾本周的行情,符合上周末对市场的预测!



板块方面加速轮动,但是真正的疯狂行情还没有到来!


“量在价先,天量见天价,地量见地价”,是股市里的一句老话,成交量大小是决定市场高低的重要因素。

从历史规律来分析,A股成交维持万亿,市场表现都非常不错,本轮行情沪指也突破了3700点大关。

而每一轮“大行情”的背后都是主力抱团的结果。

纵观历次牛市都是板块长期暴涨!



讲重点:

接下来的行情到底怎么走?

本轮3浪行情是什么时候提出的还有多少朋友记得!

8月20日的股指期货交割日探底3394点,当时市场极度恐慌担心二次探底,当时一旦继续下跌,肯定是跌破3312点奔3200点而去的!

8月19日就提示了8月20日股指期货无需过度恐慌,8月20日行情走出来之后就提示了市场开启3浪上涨!有多少能在8月20日就一路看多到如今的?

市场启动靠权重的券商保险银行这个逻辑反复说!



预期下周一二有望长阳出现,跨越3731点位,形成近5年内的高点。既然指数都已经在天上了,个股却都在2600-3000点位对应的位置,这也太不像话了,所以个股补涨,也会成为趋势。


创业板也会跟随小阳线反弹,目前,两个指数方面的风险是很低的。


对于接下来的走势,相对乐观,认为指数与个股,都会向上运行。

3浪上涨的终点短期已经到来,接下来就是4浪调整后的5浪加速!

如果市场够强势,4浪调整或许只在盘中巨震完成!

接下来时间窗口到来,3731点以来的第144日,3312点以来的第34日,周线3312点的第8周!共振于下周,3浪行情有望这里形成短期高点,然后就是4浪调整以及5浪上涨!



还有就是一个75变盘,也是在下周出现!



季线上看这个月的下半月还是3季度收官之战!又是重要窗口,目前季线美人腿,金针探底加速冲高中!


市场见顶的各种迹象,比如指标背离、各条均线跟上指数5日和10日靠近,股神漫天飞,股市波动上热搜,多数人看涨,高位巨震大阴柱,鉴于市场连续万亿以上成交,不排除跳空加速暴涨破2万亿,这样的信号大多是见顶的迹象!

目前的市场都是贴着5日线调整,连10日线都没有触及,所以是很强势的,所有人都以为会调整的时候反而来个大涨,不然怎么叫市场!


再看简单的看下基金方面,那些基金买在山顶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任何一次大盘的高点买入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股票半数以上可以这么说,但是基金通过时间长河,大多数持有还能变成正收益!

2007年山顶买入不同类型基金至今收益!



而不懂理财的只会说基金经理如何,却不懂是市场如何,哪个板块涨的好,“瞎子”经理都能赚钱!尽信书不如无书!

看看回撤就知道了,都是跟着大盘走!基金一直在那,就看你自己何时买何时卖!



路倒着走,谁都知道避开坑,但是纵观那么多年,都知道房价涨,2000年那会有谁知道房价至今会那么多倍?只要记住趋势就行,不要患得患失,顺势而为!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