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良性调整后仍将加速上攻!

周二[9月14日]上证指数迎来调整,此前录得6连阳。盘面上,金融、地产、钢铁、煤炭、黄金板块领跌,中国平安再失50关口,山西焦煤江西铜业跌近8%,宝钢股份山西焦化申万宏源跌超6%。宁德时代收涨超5%,力挺创业板。工业母机、医疗器械板块午后冲高。鸿蒙、锂电池、磷化工、盐湖提锂板块全天强势,杉杉股份润和软件科达制造等封板。大市成交1.51万亿元,环比略增。两桶油效应再次出现,中国石油盘中一度涨近9%,收涨3.8%。


A股向好趋势不变,逢低继续积极关注资源行业个股的机会,消费电子的旺季表现值得期待。

上证指数收盘报3662.6点,跌1.42%;深证成指报14626.08点,跌0.54%;创业板指报3236.55点,涨1.32%。



回顾这两天的行情,走出了冲高回落的4浪行情,调整完将会开启5浪上涨!

讨论三个问题:


1:有色是不是完了?昨日暴涨今日暴跌。


2.主板是否见顶,还能不能创3731高点。主板为何在3731附近,不创新高,反而大跌。


3:风格是否发生转变,创业板是否再次转强。宁德时代大涨5%,锂电池反弹,是否该板块,又要卷土重来?

请仔细看,认真看!看清看懂看透彻!


1:有色行情暂时没有结束。成交量依然很好,这么大的抱团量,足够支持短线几日,所以不会那么快就立刻熄火。


技术上看,有色明日小阴小阳止跌,之后两三日仍然会继续轮动企稳。


2:主板还会继续创3731的新高。自8月19日提示不用过度恐慌以来,指数从3400点涨到3700点,并没有出现像样调整!为什么不去突破?这里大概率是为了逢低吸引更多的资金,这样的话,3731突破后,便有力量,一路上行到3800左右。


意思是之前沪市成交量也许能支持3731新高,但是可能刚新高就没劲了。主力如果还想继续拉,就得再次吸引资金入场。

3:近期一路看多,主板不断突破3500和3600点以及3700点大关;而创业板则认为不会持续性暴跌,而是在形成W筑底,尝试突破30均线做准备的。


看看一些细节!千元老大有上涨需求!拖不了多久便有长阳,那么白酒便还会再起来,那主板便有望再次走强。



今日的修整,技术上来看,是一个很小的15分顶背离带来的,也就是成交量不足,带来的小修整。



今日是个时间窗口,3731点以来的第144日,今日调整变盘也是符合市场需求。



讲重点:

接下来的行情怎么走?

貌似以上已经给出了观点!

周末也是明确提示3浪上涨后迎来4浪调整,接下来才是5浪上涨!



如果明天够强势那么就直接收复3700点!
板块方面依旧是老生常谈,半导体芯片蠢蠢欲动,热点一触即发。

有色的行情刚刚说过了,接下来一个重要方向:光伏!
676个县列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利好光伏概念。



大家都懂得,每次提出一个新的板块,都是一大波行情,只有先相信,才有后看到!

把握好这一波5浪行情!

刚刚原油黄金都是大涨的,全球通胀,大宗长牛一直在起飞的路上,接下来把握一波吃肉行情,赚点过节的钱!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