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割日巨震来临,调整后展开5浪反攻!

周四{9月16日}两市股指全天震荡下滑,成交1.48万亿元,环比增上千亿元,上证指数连跌三日退至3600一线,深证成指回吐年内升幅。盘面上,煤炭板块虎头蛇尾,兖州煤业中国神华仍录升。锂、光伏、稀土、半导体集体调整,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盐湖股份西藏城投西藏珠峰等均跌停。养殖板块拉升,白酒股活跃,新希望涨停,贵州茅台涨超1%。


长期来看市场慢牛趋势涛声依旧;偏成长的风格中期仍是重要的方向,但目前要注意把控节奏;短期应留意高低切换。


上证指数收盘报3607.09点,跌1.34%;深证成指报14258.13点,跌1.91%;创业板指报3128.84点,跌2.24%。




回顾这两天的行情,整体符合周末9月12日观点:

3浪见顶后4浪调整然后5浪反攻!



市场在3731点的第144日变盘日9月14日见顶3723点!
市场在3312点的第34日变盘日9月13日见顶3716点!
距离上一次高点3731点,仅差8个点!

8月29日指数在没有突破的3500点就提出本轮反弹目标3714点!



【板块方面】今日10%的高位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大面积跌停,导致一连串的杀跌和拖累!但是错杀的接下来都是会快整后企稳,而高位的则反抽后继续暴跌!最近提示下不要追高化工煤炭资源类了,这一波结束不是套一年的问题,是三年起步!五年以上!信不信由你,不是在这里恐慌,是事实,总是要靠小散真金白银买单才能验证!

就像今年6月份谁说白酒会跌30%没人信,现在跌了不照样无可奈何?

讲重点:

接下来的大盘到底怎么走?

先来看下历史上的中秋前后行情:



基本上看还是涨多跌少的!

还有就是十一后的行情来看看近几年!

2020:

2019:



2018:



再来看看2015年股灾:



纵观历史虽然会重演但是不会简单重复!

由于即将迎来双节,所以接下来要看看是不是市场缩量,明日股指期货交割日再度袭来,上次交割8月20日3394点以来的第21日到来!短期市场应不会过度缩量,而且4浪调整完后开启5浪反攻!

关注2018年3587点高点附近的支撑!

接下来就是新一轮反攻行情的开始,哪个点位都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没必要过多议论,今年的行情就是选对牛市,选错股灾,新手死于追涨,老手死于抄底,高手死于杠杆。新手死在山顶上 老手死在山腰上 高手死在反弹。

这里才多少波动,既然来的大多都会接受也都能接受,也必须接受,这就是市场!


今年以来,一直是白马股投资者的噩梦!如果今年拿着万科A中国平安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五粮液三一重工苏泊尔恒瑞医药牧原股份等等白马股,这些曾经的白马股,现在却是绞肉机!股价大多腰斩!跌幅50%,需要涨幅100%回本!那是一刀一刀捅到价值投资者的心口里,价值投资者只能默默无语两眼泪,打碎钢牙肚里咽,心中默念:太惨了!为什么今年白马股可以这么惨呢?真的是价值投资者的噩梦,还是这些人压根不懂价值投资呢?

股市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写在最后:

只做提前猜测的走势,不做马后炮的复盘。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