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去还是留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19%,收报3011.06点;深成指上涨0.80%,收报9443.22点;创业板指上涨0.98%,收报1547.74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74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次新股与国产芯片概念股领涨。


去还是留

彭飞、彭濛


去还是留 彭飞、彭濛


回顾本周行情:周一受到万千股民期待的毛衣缓和,指数高开高走大涨60余点,最高3045点,周二周三震荡上摸最高3048.48点,离前期预测的反弹目标3050点,仅差一点点,就是一个点多一点。

3048.48会不会成为本轮反弹终点?

如果是的话那就又再次创造神话,神预测,调整目标2830点,最低2822点,反弹目标3050点,最高3048.48点?

点位不重要,重要的是趋势的把握!

概率很大,周一上涨,周二十字星震荡,周三周四跳水,周五一度跳水破3000点下探至2990点,昨日和今日尾盘拉升有故意护盘迹象。

搞事情!7月22日!





部分企业也是让人堪忧…

嘉必优,生产脂肪酸,海藻油,胡萝卜素的,以婴儿食品为主,我的天,我不想说什么,让我静静。宏晟光电,所研发的产品,并非其它上市公司不能做的。宜上佳,居然是生产高铁闸片的,最多算个高新技术工厂吧,这玩意拿给其它企业,也不难吧。利元亨,汽车配件和锂电池,锂电池非创新技术。传音控股,就是那个把中国老年机卖到非洲,成为非洲手机霸主的企业,不认为是高科技,如果在非洲上市,可能多卡多待算高科技。




目前能开通科创板的就那几百万股民,命运值得堪忧…到底是财富持续高增长还是被收割?

公司上市的最重要的宗旨目的就是圈钱融资。

3000点成了分水岭,多根均线也聚集在此,这是一场硬仗,如果不是周末的利好,去除周一的上涨点数,可以说指数现在都快破2900了,很明显是短期消息延长了时间,本周后四天成交量是递减的。

今晚大非农行情




截止十点四十左右美股进一步下挫,道指跌200点,跌幅0.74%,标普跌0.84%,纳指跌0.87%。

3000点是去还是留?看懂文章就不会再有这种困惑了!

一些聪明的投资者已经开始准备避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