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下跌趋势确立

周一(8日),A股全线大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跳水,早盘一度暴跌逾3%,沪指再失3000点;午后维持低位运行。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3.36点,跌2.58%,成交2056亿元;深成指报9186.29点,跌2.72%,成交2626亿元;创业板指报1506.66点,跌2.65%,成交850亿元。


今日早间,大多数板块下挫,沪深大盘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保险股持续领跌市场,沪深大盘低开低走,有相对快的跌速。而后,分时市场内在呈现整体杀跌之势,沪深大盘持续下探,上证指数最大跌幅达到3.07%。10点55分,沪深大盘小幅翘尾,双双以分时低位大跌报收。午后,沪深大盘没有继续创出分时新低,在分时低位持续横盘震荡。最终,沪深大盘双双以中阴级别下跌报收。


从分时盘面上看,全天盘势在普跌线下方低开低走,收盘时两市个股深度普跌,涨跌比率为0.06,盘势呈现弱势。剔除一字涨停和ST股,盘中涨停股数量为18只,环比减少19只。连板个股(含新股开板回封、不含一字涨停)4只,环比持平。跌幅榜上,跌停个股15只,环比增加10只。


题材热点方面:杀跌市道,毫无热点可言。其中,猪肉概念股3只涨停,ETC概念股1只涨停,两年新股4只涨停。


再从技术上看,单日市场成交量环比放大两成左右,呈现放量下跌的态势。日线结构上,沪指一长阴破数线,短期破位。



每一轮提前提示行情方向,每一次苦口婆心,每一次都是被市场验证!

今日的大跌只是一个开始,不过近期还有反复,真正的C浪大暴跌要跌破2822点破掉2800才会加速,到那时候估计是经常性的暴跌,连续跳空下跌,千股跌停肯定少不了,早也就说了毛衣事件不是影响市场最主要问题,虽然短暂性消除了,这不是还没有影响继续暴跌的行情?

不管你信不信,结果已经出来了,大盘今日的暴跌无需太多解释,尊重就好,3048.48点离反弹目标3050点仅仅差一个点,这瞎子好像都能看到了。

2019年是资产配置转型元年,不要再盲目的去守住某只股票,说不好就st大白马不照样爆雷?就连高管的“素质”像新城事件都要提防!

未来半年套住大家的必定是大白马,因为马有失蹄!信不信由你,但是市场必定血淋淋的割韭菜带走你的财富!

下半年继续维持后3050行情守好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