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星揽月五洋捉鳖

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具体来看,沪指下跌0.20%,收报2931.69点;深成指上涨0.20%,收报9302.00点;创业板指上涨0.32%,收报1550.22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81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猪肉概念股强势领涨。

大盘七星。缩量震荡,只为下周一到来的新章程。

大盘连续的收星线,所有焦点都在指数变盘上,第一种短期不能收复120日线已经很明星,第二种就是60日线跌破120日线,时间是万物的克星,7月1日以来明天也是13变盘周期,大趋势想必不用再反复强调了,任何反抽都是离场的机会!信不信由你,如果你依然认为2019是牛市,就可以跟观点反着来,那就抓紧满仓干,不过打开账户看看,现在可能是满仓套牢!多说无益,只等趋势!

大暑将至,三伏天注意避暑,别用跌停来凉心!空仓绝对更凉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