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的一周开始了

本周可能将是近几个月最为精彩的一周。在这一周时间里,中Y经济工作会议、市场颇为关心的通货膨胀率、全球市场都在聚焦的中M毛衣谈判,三大重磅在本周或会上演轮番“抢头条”的局面,市场自然也会随之而动。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 康社会和“十三 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办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 康社会和“十三 五”规划圆满收官“等七件大事。


本周二,11月CPI、PPI将公布;

本周二,12月10日邮储银行巨无霸来了;

本周三,11月M1、M2、新增人民币贷款金额、社会融资规模情况公布。


市场需要的契机都来了,这一周肯定是血雨腥风,最受伤的肯定是散户,如果不想受伤,今日冲高必定是最好的减仓机会,A股近几日无量连阳,这种符合2850不看空的预期走不远,时间窗口也到了,所以聚焦本周,将是重磅的一周!


主板空头承压30均未变,创业板空转多,但顶背离风险巨大,真正的下跌还没有彻底开始,年末已经到了,资金短缺,空头强大。别把弱阳当冲锋,它上不去30均,上不去3000,每一次弱阳都会带来更大下跌。


记住要出现一个巨大的跳空下跌缺口,而这个缺口不是抄底缺口,是放量暴跌加速缺口,再出现一个衰竭缺口才是真正的大资金动手机会!机会大于风险的时刻!



耐心等待跳空缺口带来的百股甚至千股跌停的暴跌缺口,大白马全线撂倒的大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