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忘记上次被打折的惨痛教训

62好数字!

周二(12月10日)

沪指震荡,创业板指拉升,科创板个股全线上涨,卓易信息盘中涨幅超40%。此外,胎压监测、无线耳机、LED、国产芯片等板块也涨幅居前。鸡肉、猪肉、水利建设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收涨0.1%,收报2917.32点,日K线七连阳。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6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科创板股票全线上涨。

观历史测未来:

一、

自2733点反弹走了85日

临近89变盘

虽然七连阳

指数也只上涨62点



二、

自2042点年内第三高点

也已经走了55日

跌幅6%左右



三、

自双十一打折日

截止目前走了21日

今日是22

也到了时间窗口

当日留下的缺口

2960一带迟迟未回补

近期量能萎缩

无法上攻回补



四、

2857点的小弱反

走了第六天

双十二就是第八天

好日子还有一天?

一共上涨62点

昨今均在2919点

双顶?



时间窗口共振!叠加黑周四!

共振是指一物理系统在特定频率下,比其他频率以更大的振幅做振动的情形;

这些特定频率称之为共振频率。在共振频率下,很小的周期振动便可产生很大的振动,

因为系统储存了动能。当阻力很小时,共振频率大约与系统自然频率或称固有频率相等,

后者是自由振荡时的频率。



目前等待的就是一个变盘契机,这里要先把12月5日2882缺口回补掉,而重要的下跌标志就是这个缺口被回补,只要不回补,市场都是安全的。一旦回补谨防市场单日低开大暴跌。

7天涨了62个点费了老劲,谨防1天轻松破百点长阴打回原形!

话不多说,市场揭晓答案

该来的暴跌从不缺席,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