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告诉你逃顶逃命
周三(12月11日),上证指数“碎步式”攀升,收盘涨0.24%报2924.42点,连升5日;深证成指跌0.64%报9852.71点;创业板指跌0.91%报1718.26点;两市成交4666亿元,较上日基本持平。北向资金连续20日净流入。

沪指目前已经霸气八连阳了!
今天虽然是假阳线,也是阳!
翻了下历史,上一波7连阳是2018年1月16-24日,上一波8连阳是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12日,两波拉指数连阳后,大盘见顶3587点,至今再也未见到过3500点!
2928终点站到了,请乘客们下车,别忘了携带好“随身行李和贵重物品”
当然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第一种:冲高回落,继续下探,再等2个月,
第二种:马上大跌,迅速跌破2733,甚至更低。
第三种:马上掉头向上,小牛市迅速开始。
目前三者出现的概率是第一50%,第二40%,第三10%。
出现第一种结果,想都不用想,有仓位的冲高就卖出,空仓的继续空仓。
市场将会在短期的反应利好之后,被1月份即将面临6000亿的大小非解禁盘利空和年底资金紧张而反噬。那么,周一的高开就是你逃命的良机。
创业板顶背离化解不了,就意味着风险一直存在,拖的越久风险越大,这里根本不是突破向上,而是筑顶。防空警报长鸣。

2733不是底。
距离2019只剩下20天,14个交易日而已,这最后的十几天里,资金会越来越少,可能有巨震,不管哪种结果,最后都难挡下跌趋势的杀伤力,洪水来了,只能顺势而为,空仓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