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衰竭还是跳空加速

当所有人都认为是一个利好的时候,我不知道利好在哪里。签了什么?在哪里签?何时签?和谁签?当这些条件不具备,还在自欺欺人,那么得到的只有一种结果:套牢!

周五的利好已经提前释放在周五的大涨上了,久违的放量拉升已经是给毛衣消息一个最好的交代。这个时候,应该做的不是买入,而是逢高卖出。把自12月份以来的利润,或者是之前套牢的筹码,在拉高的时候进行变现,然后坐等A股再次向下转折,跌破2733点。



【核心观点】

利好刺激,主板强势回补2960缺口,创业板再创新高,两市均多头趋势。




然而顶背离未能化解。




这里是借助利好,见顶诱多,并非真正意义的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