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犹豫中套牢

12月23日的A股,有点让股民揪心,截止收盘,沪指跌1.4%;深成指跌1.69%;创指跌1.98%。

12月24日的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表现最佳,收盘大涨近2%。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有色金属板块强势领涨。

12月25日的A股,今天券商再次启动,截止目前十日线还没有触碰,往上空间有限!

自从上周五提示3000点离场,周一直接来个大跌,昨日今日还没有完全收复失地!

收复又如何?也只是诱人的仙人跳,不要忘记周一的科技股暴跌,大多是散户高位接盘的!

也不要忘记了白酒的利空,这个板块早就提示过!

这一轮大盘2850点到3039点,白酒就没有涨起来、、、

上证50更是不能创出新高,符合预期,这些都是要注意的,未来都是要大跌的!

还有大白马,断马腿的大白马第一波下跌横盘后开启第二波疯狂绞杀!

看看爱尔眼科长春高新就知道了

说再多也没有意义,散户总是在犹豫中套牢。



最后一句:我们已经撤了。你们好好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