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要突破?

周三(4月29日),A股震荡攀升,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假期将至,两市交投略显清淡,盘面热点匮乏。

上证指数收盘涨0.44%报2822.44点;深证成指涨0.12%报10514.17点;创业板指跌0.01%报2030.48点;两市成交额5328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水泥、高速公路、银行、保险、黄金涨幅靠前,农业、食品饮料、白酒、零售、医药跌幅靠前。



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天算起

34日最低2646点

55日前一天54日2854点

斐波那契数列有时候无需解释

周线上2月3日春节后算起目前13周

大多数人是经历了大赚又大亏,整体肯定是亏的!

凭自己本事赚来的,又凭自己的本事亏回去了,骄傲了?傲娇了?

3288点调整以来月线目前也是13月了



目前指数处于60分钟三角形整理末端,变盘在即



官宣了,定了522的会议了!特殊年,新C政对经济意义不是一般的大,只有全面出台后,经济新动能的宏观措施才能落地。上涨主要是在这一段时间。哪一些高质量的能够提高的会提高“价格”?主要是在新基建-消费升级等对应优质公司。

2020年机会都是留给那些准备好的人,据一个朋友说,他一个朋友春节初十开货车出门,截止到4月中旬,2个月的时间拉口罩物资利润20W,平时一年也最多十万多的收入,是不是机会?

最近对创业板提出看好,封口来了,注册制提速下是否催生更大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楼上又一堆抄底爆仓倒贴钱的,几百万几千万的都有,2020年财富转型,不再是追求暴利的过去时代了,因为压根没有暴利,暴利的行业以及秘籍都写在法律里呢,根据个人情况量身定制投资计划才是未来要走的康庄大道。

看看时间的玫瑰,看看贵州茅台,还有什么好说的?





419观点:



写在最后: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