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变盘到来!行情是否走完?

周四{5月14日}

A股震荡下探,三大股指均跌1%左右。上证指数收盘跌0.96%报2870.34点;深证成指跌1.02%报10962.15点;创业板指跌1.08%报2117.65点;两市成交额仅600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逾13亿元。

今天大盘缩量调整,可以看到大盘日k线的下方有60日均线、20均线、10日均线三条均线在不远处构成支撑,从这个角度来看大盘还是有望反攻的。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沪股通今天流出,深股通流入,这主要是科技股还有部分在炒作,但是一些权重板块却受到压制。不用过度悲观,下周2会,预期机会还是有的,市场选择缩量震荡,也是在等利好消息落地!

【盘面观点】


最近的走势,要么继续主板不动,创业板诱多去创新高,从而形成大级别暴跌;要么主板创业板这里开始震荡回落。


如果直接震荡回落,那么风险不算巨大,因为此时所有个股,还都在底部区域,抛压盘不算巨大,只需要避开本阶段暴涨的个股,借此机会调仓换股即可。


今日两个市场出现小幅下跌,创业板跌的多于主板,这也是基于最近创业板获利盘比主板多的原因。


显而易见,机构已经开始调仓换股,因此强势股短线不可再一味持有,防止被高位套牢,赚钱的也变成亏钱的了。



对于后面的行情当然是看空的了!五一之前提示了节后突破,市场最近已经给大家不少机会了!

3月31日原文中提示缺口都是会回补的,目前只回补了3月13日缺口,312植树节的绿还没再看到。

近期量能萎缩,不支持大盘强攻突破缺口站上3000点!再者说来3000点不知道多少次都没有站住,还好意思拿出来说事?

近几天的盘中跳水,很多人不淡定了,开始看空了,这里不要怕,肯定还会起来的,再起来的时候就是真正的诱多,因为大家都认为要大跌了反而拉起来了,这不就是让大家认为该涨起来了?

散户永远都是后知后觉,先认知,再投资,才能少损失。

趋势对了,买股拿着躺赚。

趋势错了,补仓大亏割肉。



会议魔咒从来不缺席,当然2会还有很多热点题材反复轮动,首先民生就是农业概念,得吃饱了才能做事情!

其次像直播带货,科技兴G,5G应用,数字货币,军工等等都是将被提及炒作的,能做的就是找些不错的埋伏进去拉升就跑!

会议魔咒杀伤力可能不小,外围市场也会带来压力,2850点20日线密切关注!

破了就不要多说了,走吧,走吧,总得给资金找个安全的家!


写在最后: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