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目标曝光,入场时机到来!

周五(5月22日),A股单边下行,沪指退守2800点,上证指数收跌1.89%报2813.77点;深证成指跌2.22%报10604.97点;创业板指跌2.52%报2046.6点;两市成交额不足600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逾30亿元。

本周,上证指数累计跌近2%,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跌逾3%。



本周沪指大盘两小涨加三连跌,全周小幅冲高下跌1.91%,振幅为3.21%,运行区间92.2个指数点。截至周五收盘时,上证指数报2813.77点,下跌54.15点,跌幅为1.89%;深证成指报10605.0点,下跌240.43点,跌幅为2.22%;两市共成交5927亿元。

再次精准提前提示风险,不管你信不信市场再次验证!



在晴空万里的时候,告诉你,可能会有晴天霹雳;在你看不到明天的时候,告诉你,明天太阳照样从东方升起。至于信与不信,有多少人信,根本不是该考虑的范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I don't care

【盘面观点】

观点倾向于本次调整基本已经告一段落。首先这里有震荡,在预期之内,因为日线kdj高位,且两波红色柱体之后该出绿色柱体了加上主板遇阻半年线,科技股利润需要回吐,资金调仓换股,都是最近出现震荡回落的理由。但是调整就是调整,不是见顶性质,区别在于调整是小跌几天后,还能继续扶摇直上,而见顶是一路向下,不断创新低,打回2600。


没有看到大级别顶背离,主板和创业板目前都只有15+30分钟顶背离,经过两日调整,已经到位。15+30分钟顶背离,调整空间也就70-100点之间,个股波动跌幅仅5%左右。



创业板对30均的破位,并不充分,没有完全实体跌破,仍然在30均附近,因此仍有重新收复概率。




倾向于下周小阴小阳止跌再企稳。六月上半月重新上涨,围绕在半年线这里形成一个顶部。而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应有继续攀升走势。



下跌目标曝光:

2780点有一定强支撑,下周稳了?



不知道多少人开始慌了,又开始看空了,说大盘最近要跌破2646点了,这种NC不会说话就别出来乱说,管住嘴!

有人留言评论说在行情高涨的时候我提示风险,简直是误了操作,搞得好像你少赚几个亿,大盘涨到5178点也没见得你赚多少,中后期只是赚了指数没赚到钱,大跌下来比谁损失的都多,那么多年账户缩水这么打脸的事实,心里没有B数吗?

最近跌下来了不BB耽误自己赚钱了?又套死了吧!这就是命,做个好人说我好,坏人说我坏的人是终极目标!

行情涨跌,预判都是拙见,觉得有用就参考,觉得没有意义就翻过去,钱都是为自己赚,何必把责任归咎于别人?

下周看不懂的就跑吧,再次提示波段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写在最后:

预判只是猜测,你高兴就好,对与错要看从哪个角度!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走路,没有人一出生就会一曲高歌,阅历造就股神。


天地之间有乾坤,股票市场有“道”与“术”。“道”,是逻辑,是生存法则;“术”,是能力,是生存技能。明道、精术者,为股市王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