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人霸金:黄金震荡找方向,原油高位盘整带爆发!

超人寄语: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止损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止盈一步,翻倍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止损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翻倍的路。


黄金分析:


现货黄金上周多头有所回升。周初震荡守住1250低点上方震荡。周内制造业及新屋销售数据不算乐观。对黄金的反弹提供一定支撑。守住支撑上升突破1265箱体上轨。打破此前的弱势整理格调。一度触及1274.40美元盎司高位。不过终究是一个震荡行情。没有太大的单边延续。探高后再次支撑回踩支撑1261附近的支撑、最终尾盘收高。周图收盘一根中阳线。


短线图:按4小时K线图来看。突破1265箱体上轨理应有二次反弹。破位后1274走了一次回踩确认。周初若能守住1260低点。短线不排除完成二次反弹。然后再去下跌。所以现在短线1260和1274两个位置较为关键。成为箱体破位后新的关键点。布林道有些收口进入震荡阶段。短期内整理需要时间蓄势。周一的行情估计还是震荡的机率较大。而且空间不会太大。1260-1274之间的震荡。短线交易先于区间内做震荡。破位再跟进。


白银分析:


现货白银周线上周收盘相对偏弱一些、探高收低上影十字线。空间走得不算大,随着价格的弱势整理。带动均线系统下压。目前5周线的压力已经较重,比较靠近在17.80.也是上周一直承压的位置。日图低位整理阶段。连续收盘较多的星K线,实体小,整理时间拖得长。本周依旧要先关注17.80-17.10之间的震荡。短线趋势相对偏空一些。操作上靠近17.70附近做空 损18.0 目标17.30.


原油分析:


周图已经连续两周收盘星线高位整理。看似多头但缺乏放量。连续的探高都收在中性位置。使得短线对于多头有些担忧。担心此前的回补还没到位。半途出现回扑。日图高位整理阶段。K线虽有回落风险。但上周一直围绕10日线附近震荡。强势带动中期均线向上支撑。这种走法有些像是多头的强势整理蓄势。针对这波上涨的强势修正。通常有强势修正和弱势修正。强势修正就是横盘代替回落的走法,弱势修正就是回落确认支撑再稳固上涨。目前日图有待确认。不要轻易在这个阶段去博顶。


短线图:连续的探高回落。最终都是受到49.10低点与次低点49.30连线的支撑。此根线的支撑区域已经多头支撑油价止跌反弹。现在支撑重合在4小时布林道底轨处。短期不下破此位的支撑。暂时不宜过早猜顶。本周的思路先关注50.0-49.80区域的支撑。止住继续看反弹。跌破的话则要及时调整思路看回落。


文上、超人霸金crbj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