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螺纹钢,铁矿石,原油商品分析策略



商品期货成交额大幅增加,期货市场成交活跃度上升。

资金流入三大板块,商品期货资金总计流入金额约33.45亿元;股指期货上涨,成交活跃度上升,金融期货资金总计流入金额约为41.36亿元。

从盘面上看,农产品板块上涨为主,豆二涨幅超2%;黑色系原料偏强,成材走弱;能化板块EG、甲醇跌幅超 2%,原油上涨3.27%;有色板块涨跌互现。



rb2001: 如图圈中K线形态,个人思路原本抢反弹后(3500附近)开始布局空单,如法炮制圈一当时的做法,奈何日内最高触及3440附近,并未能给到预期高点,导致日内跟进的多单被损,未能获利反手。晚上建议直接大胆跟进空头趋势。点位上:

1、日内我们提示过在下破3370-3365直接反手,若空仓的。晚上开市后可在3370附近入场,稳健者在回踩3380上方入场,止损3400上方即可,下方利润看3300-3250;破位可继续持有;

2、若仍持有多单者,建议止损离场。可直接先轻仓反手,操作如1、


i2001: 铁矿石的思路跟螺纹基本一样。策略提示了一周的665-670布局空单,一样预期高点这回没到就被下杀手了。晚上建议空单建议。点位上:

1、可在回踩640-645之间入场;止损带648上方即可,下方利润看620-600,破位可持有。



sc1911: 最近国内原油期货合约对比下国际市场的走势,大有一种你尽管随意涨跌,跟上一步算我输的感觉。不管国际油价涨跌,国内都走得很有社会主义特色,一步都不跟。市场普遍给出的理由大致就两个,第一11月份合约快到期逼仓?(上市一年多,合约不断换,没见过这样的);第二名曰最近原油运费昂贵所致。 综上因素,个人国庆后提示过,稳健交易者避免原油交易。稳定了再说。晚上:

1、高点选择475-480之间入场空单,下方利润看465-460;

2、低位第一多单选择点465附近,止损1.5即可,上方看469-470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