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利好信息带动哪些板块继续上扬!(私藏版)
周末贸易战的信息有所缓和!对本周一是利好!技术面也遇到了技术型支撑,因此上证指数暂时安全!但主板的热点板块并为崛起!有色上周带动乏力!因此本周有色依旧是重点!否则无法大幅度上扬!题材股周末的利好信息板块为:数字中国,网络安全,国产芯片!周一这三大板块的涨幅决定了创业板是否继续强势上涨!通过上周的观察!主板资金流出永大于资金流入!创业板各板块出现分歧!因此资金流上看创业板上扬概率大于上主板!因此在投资匹配上!主板投资有色,医药!创业板近期三大板块!后续依旧附加军工!医药是主板的防御股,军工是创业板的防御股!仓位上依旧需要控制!在历史走势中!5月6月7月为主板的调整月!8月9月10为拉升月!11月12月为业绩兑现月!因此接下来3个月主板遇到艰难时刻!重心陆续转移创业板!因热点题材都集中创业板个股!资金关注度也密集在创业板!因此创业板依旧成为资金青睐区!但题材为核心!因此需要时刻关注近期热点信息!来做热点切换或提早布局超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