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股市未来发展跟板块详细分析
首先,中国的yq控制良好,欧美国家进入崩塌现状,欧洲股市会步入大熊市走势。美国股市也已进入技术熊市,但个人分析还是需要观望。美国毕竟目前还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暂时不能断定,因为美国股市的走势决定了的经济发展跟世界经济地位。因此美国会很重视股市,并出台更多利好政策来刺激股市。一,周五,美国股市大涨,因美国的政策利好,加上继续降息预期,甚至未来有负利率概率,刺激资金流动性,二,中国的周末定向降准,取消外资股比例限制,等利好刺激。三,个人一直强调分析,在目前世界经济来看,中国经济复苏是最快的,因此全球对比中国股市会是最好的,机会也是最大的。四,在yq没有完全结束前,世界的经济是震荡的,包括股票市场,中国股市会特殊些,震荡向上。五,股市未来操作思路跟板块选择,1,热门的口罩概念一定是出货为主,有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出货,因此坚决不碰,2, 5G热门股一定是没涨的机构会不断布局,涨幅大的会借机打压继续吸筹,2020年是 5G的最大受益元年。3,半导体,芯片概念等,这类股都属于科技龙头元素,但短期公司效益不高,属于题材炒作股,超跌的有短线利润,超涨的避开。4,氢能源,智能电网都仅次于5G股,这两个题材也属于近两年的发展趋势,因此超跌跟高位股回调后都可以布局,但是一定没5G热门强势。5,线上教育,此题材是长期利好题材,但是在yq时期是有大涨幅,yq结束后会冷却消化接着再缓慢上扬,因此这是未来趋势。6,手游股,yq期间的利好股,如果大幅度拉升后,yq结束后也是步入下跌趋势。没有长期发展的潜能。7,券商股,此类型股票在大牛市会有一番好的涨幅,如果处于震荡行情,券商股也是上下波动,无法长线投资。8,其他的科技题材股,都属于未来趋势股,短线是轮动热点走势,超跌股可以买入,等爆发轮动后卖出,可做震荡向上趋势交易模式。9,航空股,因油价暴跌,在yq结束后,对航空股是大利好,因此等待yq结束可以把握这一波行情。10,在线消费股,yq期间是利好,处于震荡走势,yq结束就恢复正常。11,医疗生物股,yq期间属于上扬走势,yq结束会步入下跌,整理后再缓慢上扬,医疗科技也属于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因此大家把板块的详细分析都分析到位,就懂得了如何投资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