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辉娱乐重点关注点跟技术面分析
星辉娱乐基本面看点,一,手游概念,本人去体验过星辉娱乐的手游,有精致类手游例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三国手游等,游戏目前类目众多,重点在于与腾讯合作云游戏概念。因此后期业绩可期待。二,西班牙人足球概念,重点看点在中国第一足球人才武磊。包括足球板块拆分上市概念。因此概念看点十足。三,星辉车模概念,玩具没什么看点,但业绩也是稳定,以上三点是星辉娱乐的重要基本面。因此短中长线都适合投资的一支绩优股。技术面短线看6元,中线目标前期高点7元。长线到明年5月,目标1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