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淮汽车基本面与技术面
江淮汽车必看的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一,江淮汽车自身是全国轻卡重卡等优秀企业销售名列前茅,二,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大量投入研发,拥有了蜂窝电池黑科技,包括无人驾驶投入研发,与百度合作。三,大众入股江淮与国轩高科,意在成为全球顶尖新能源汽车,因此必然后期会继续加码江淮汽车,与江淮大众。四,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合资江淮大众,虽然仅占25%,但后期大众的发展核心定在江淮大众,五,大众汽车全球销量领先,知名度极高,江淮依托大众知名度与先进的乘用车技术,使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突飞猛进。六,在中报预期中江淮汽车二季度已经实现盈利2亿,后期会不断盈利,包括投入更大的研发。七,特斯拉,蔚来,理想等已经在新能源汽车得到品牌知名度,并且已经开始占领市场,大众作为全球一线车企,收购江淮意在继续在新能源汽车成为全球一线新能源汽车企业,大家可拭目以待。八,作为商用车一线的江淮与乘用车一线的大众收购江淮,市值仅178亿,完全低估。九,作为大众控股的江淮,技术,品牌,管理,资金等等全方面注入,后期有无线的想象力。因此个人给予至少500亿的短期市值,长期市值千亿以上。十,大家切记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江淮汽车,而是大众汽车。技术面分析:一,近期在上涨中枢中震荡,目前价格离中枢下沿很近,因此是布局的好时机,二,江淮有个特性恒的久竖的高,2020年二月至五月横盘造就了一波5元至12元的高度,因此六月至八月的横盘必定造就9元至18元以上的高度。三,8月18与8月19日的走势放量上扬,本可以一路高歌,但故意做出近几日破位下跌60日均线的走势,使得技术派疯狂出逃,技术派会等待8.55或半年线的入场,但一支基本面未来有无线的上涨空间绩优股,不会给予廉价筹码,因此个人判定假破位,近期必然大涨。四,大众未入股江淮历史价格就到过18.88,更何况大众入股江淮,因此短期目标必定超越18元,五,技术面上分析,目前处于二浪中枢整理,大三浪还未形成并走完,因此目前价格处于大三浪的底部启动点。六,近期明显处于上涨放量,下跌缩量走势,主力自卖自买。七,日,周,月线都处于多头走势,周线处于年线之上,月线处于半年线之上,历史江淮在月线半年线之上走出了一波4元至18.88的高度。因此目前技术面强势多头。总结:基本面优秀,技术面强势,目前处于低位,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百年的机遇跟市场,特斯拉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178亿的大众控股新能源企业价值是否严重低估呢。大家拭目以待,新能源汽车潜力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