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求胜先想如何不失败

?求胜先想如何不失败



?



总结的东西,总是反复那几条:如何面对失败、如何避免失败、如何追求高收益。总要一句:让资金曲线能保持不停地向上增长,不管它的幅度是多少,狠狠的抓住大概率、不求险胜,只要能增长即可,只有将资金总量不断地积累,才可形成规模优势,进而实现人生的长阳!



——重仓=自大自骄。任何一次参与都面临着风险、面临着亏损的结果。



——频繁=胡乱尝试。因点位太窄、因观点死板、因求胜心切,让每一次的持仓都一定要实现盈利。



——不止损=不认错、不改正。各人的承受能力吧,一般还是不要超过2%为好。



——不能顺势=看错方向、偏离太大。顺发展的方向,而且报酬比要合适。



——技术痴=不知天高地厚。兵法并非教人以奇谋诡计取胜,技术之道亦在怂恿大多数人去追求“如何极致了解、知悉市场的动作”,资金曲线才是检验绩效的最好方法。



概率的使然,对错非常的正常,一次两次的重仓失败与成功足以影响战略布局,从而导致非正常化的发展。游戏的取胜核心在于:损失小、盈利大。在事实上,对于损失小的认识还只停留在单次操作的控制上,没有从全局上理解频繁交易、随意交易、强行交易、乐趣交易的损失控制上。盈利大,还停留在单次需要更多、更大、更快的盈利,并为之寻找更加极致、完美的交易方案。在刀刃交战中,并不需要亲自出手,做个墙头草,那边打赢偏那边并不是“取巧”。这并非没有立场,而是忠于一个有能量的趋势在发展。



总而言之,就是思想仍然处于混乱状态中,尽管目标很明确,但实施的步骤经常在调整,容易受到干扰后又继续调整。为了寻求最佳的市场方案,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所以,反映在日常的交易中就是没有自己的方法,才出现很多左右为难的两可做法。



2015年9月23日Wednesday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