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萍萍:11.20独家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家人们好,昨天我们黄金原油表现依旧稳定,黄金4.5美金原油两个多单累计赚取0.89美金,都是挺满意的,就是外汇的几单表现不行,就抓住了镑澳一个空单,盈利的77点也只是将其余的五单亏损量减轻,一天综合下来外汇损失146点。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我们铜盈利了2.95美金,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其实铜这个品种我是非常擅长的。最后就是恒指的两个多单盈利192点,也算是可以了。






外汇看来要少玩一点,我今天还是把重点放到黄金上面,通过对盘中15分钟图解析,我们发现行情再次接近前高附近再次受到重要均线的压制的将会进一步冲高回落,加是目前空头主力就高度控盘,极有可能是诱多上涨操作上不建议追多突破创新高止损出局,预计行情回到下方1,2号支撑位,同时美指也将接近支撑位反弹在即,家人们注意一下。






紧接着来看小时图,这两个交易日一直受制于上方重要均线的压制冲高无力,目前我们通过对主力持仓量的监测发现空头主力已经处于高度控盘状态,将会有所回落调整,重点关注下方1,2号支撑位,在操作上我们可做高空低多动作,具体建议如下:

短期1.黄金1222和1226分别做空,止损1230,止盈1216;

2.黄金1211和1215分别做多,止损1207,止盈1224。






美原油上面,原油低位震荡的行情还在继续,通过我对原油小时图的解析得知,昨日震荡下跌调整,到达底部位置得到支撑反弹上涨,目前突破了下跌趋势线的压制,幅图显示macd已经开始上穿零轴线,红色能量柱处于逐步放大迹象说明有进一步的上攻动作,预计将会到达上方均线压力位,在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做空为辅,具体建议如下:

短期:1.原油56.80和57.30分别做多,止损56.40,止盈58.60和59.20;

2.原油59.30做空,止损59.70,止盈58.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