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萍萍:12.19独家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家人们好!昨天统计出来黄金的亏损主要是周一的三个空单被套后,昨天没有处理,导致统计亏了16.5美金,而昨天给的单子又比之前要多(大约26单),我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原油外汇和恒指上面,黄金等于是没操作的。当然很不幸的是外汇上的欧美、镑纽、镑澳、欧纽怼了一天,结果也不理想,综合下来亏了55点。


昨天最大的收获当属原油、恒指跟铜,原油干了10单,小损4单,6单大赚,尤其是晚上在49附近的两个空单,最终累计获利4.01美金(401点)。恒指869点也是这几周的最大盈利幅度,另外铜还有7.05美金的利润,其实还是非常可观的。而黄金昨天的损失,我想在本周赚回来是没有问题的。





来看黄金,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前期在反弹的高位横盘震荡,多头力量衰竭引发一波下跌行情,目前整体处于多头行情当中,在昨日晚间横盘震荡的时候发现多头能量柱是处于增仓的情况,所以也是我们今天早间做多的原因,目前已经出现标志性启动阳线告知我们后面将会进一步的上涨突破,所以在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做空为辅,具体建议如下:


短期:1.黄金1246和1249做多,止损1242,止盈1257和1261;

2.黄金1262做空,止损1266,止盈1256。








原油可以说又来到了单边趋势的行情,所以我们分析上就可以从更大的级别上来解析,萍萍先从原油4小时图得知,近期行情在做了一个楔形整理动作,前天放量跌破趋势线支撑,昨日继续震荡下行,晚间一度到达46.11的位置出现了反弹上涨,在周线我们清楚地看到,目前回到了前期周线级别的启动位(图二所示)。


目前4小时图和周线图已经形成机构共振抄底信号,所以近期我们在操作上亏损布局多单进仓和主力机构同步操作,按照我们的仓位管理去做就可以了,具体建议如下:


短期:1.原油46.20做多,止损45.80,止盈47.30;

2.原油47.40做空,止损47.80,止盈46.40。

中期:原油45.10-45.50做多,止损44.50,止盈50.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