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常用的几种炒股方法,还挺管用!

如果你是一位资本投资爱好者,你首先该学习一些有关资本投资的基本知识,而后在学习实践中,形成一套自己的操作方法,并严格遵守操作纪律,你可能就能在虚拟经济中获得适当的财富。

作为一位资本投资爱好者,本人在较长时间的学习和实践中,积累了几种炒股方法,还比较有用,拿来跟各位关注本博的网友分享一下,以抛砖引玉。

方法一:关注A股走势规律的你,一定发现A股大盘总是涨不上去,“五穷六绝七翻身”“春季总有吃饭行情”几乎成了A股铁的定律。如果在这种循环当中,低买高卖,谁又不能投资成功呢?因而本博认为现在(2018年8/9月)是买入A股股票的时候了,就是这个道理,再耐心地持有到明年3月(当然要视变化的情况而定)卖出,怎能不赚钱呢?这就是一种波段操作方法。

方法二:长期投资,获取公司分红。在二级市场运用这种方法投资A股,需要十分的耐性,要在熊市的极点选用这种方法,这样,可以使你的投资成本最低。如在2018年以来的A股大盘1600点附近或1850点附近买入公司分红高的优质股票——像贵州茅台/万科A/格力电器等等都是正确的选择!

方法三:短炒是一种过度投机行为,似乎是我国股民的一种特别爱好。如最近,603032德新交运14个交易日11个涨停板,000669金鸿控股7个交易日6个涨停板,002072凯瑞德5个交易日4个涨停板,300441金盾股份5个交易日5个涨停板,601330绿色动力7个交易日4个涨停板。引得大家心花怒放,大有要搏一把的态势,本博也关注到了这些股票,并且在适当的时段预判到了它们的走势,但深感参入它们风险很大。

欢迎各位网友分享你的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