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起点延后一周

波浪理论强调。浪形决定起点,终点。大盘3一2c是倒N字形。由c1.c2,c3,组成
深市7月22日上午低点9073点是c1浪,之后4天均是c2浪.[日线4连阳]时间超过预期.
估计科创板上市使C2时间大大延长.
只有走出C3浪,大盘3一2C才能结束[时间的长短不改变浪的形态]
下周走出C3是可能的.
大盘走日级3一3浪.可以迟到.但不会不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