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涨停板复盘! 龙头股继续分享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放量下跌、说明下跌还没有止住。其实三大指数领头羊是创业板指数。从创业板指数分时图可以判断,创业板指数放量下跌,说明下跌还在继续,什么时候下跌严重缩量就跌不动了,建议静待指数回踩缩量再说吧。


昨天最强的6连板股“星期六”是本次年报预增概念 虚拟现实 网红经济概念,星期六今天回踩令哥做了,收盘获利5个点、明天敢赔钱就走人了,星期六今天最低价格很重要,明天一旦失手今天最低价12.12元,就走坏了,就可以证明游资主力出逃可能性,必须果断止损,赔也要走人呢。


昨天最强的5连板“美联新材”是年末高送转第一股,该股今天高位换手率达到80%,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是12%,理论上讲十大流通股东一般情况是不会出货的,(今天换手80% 前十大流通股东12.5%=92.5换手!流通盘是100%-92.5=7.5换手率)从今天美联新材剩下7.5%换手率判断,判断游资主力今天已经出逃了大部分筹码,既然游资主力在这个位置能出货,那么明天游资主力还好继续出剩下筹码,明天美联新材风险是很大的、由于今天早盘指数没有暴跌、很多散户冲进去,今天尾盘指数暴跌,就怕今天买入散户筹码明天恐慌杀跌,小心明天美联新材跌停板风险。美联新材明天一旦跳空失手22.39元,就证明游资主力今天成功出逃了。该止损还是要止损。从我这张数据判断游资主力今天应该是走的差不多了,游资主力剩下筹码也很少了。不管怎么说,明天美联新材一旦失手22.39元、理论上讲应该是止损、一旦明天失手22.39元、理论上讲游资主力成功出逃了。详细查看今天晚间直播视频。




【令哥看盘-今日复盘直播视频】


一、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分析!龙头股点评!


传感器涨停板揭秘:科技部组织传感器产业专题闭门座谈会,传感器个股异动。令哥点评:这种消息不支持该热点走强,小心一日游。

股权转让:今天股权转让都是补涨股权转让,持续性不强,追高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