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市场聚焦脱欧谈判 黄金后期依然看涨

黄金基本面

隔夜,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美元应声回落,出现了破底下跌,但又迅速抹平跌幅。致使美元指数还是在不断的震荡走低。而当前下跌的走势,在尾盘的反弹中,遭到破坏,价格站上前低,那么就有可能摆脱单边下跌,继而会出现震荡。

另外,备受瞩目的欧盟峰会将在布鲁塞尔拉开序幕。脱欧谈判双方目前都希望能就英国退出欧盟达成相关的协议,这其中包括爱尔兰边境问题。欧盟27个成员国的其他领导人将先听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陈述她关于脱欧谈判的看法,然后在周三峰会晚宴上讨论如何推进。我们需要注意,峰会对欧系货币带来的影响,间而影响美指。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早间,黄金价格平开低走,二次破位昨日低点1224,这一次是有效破位。

4小时方面,昨日黄金冲高回落,短周期5、10、20日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5日均线之间,短期布林带中轨为最终支撑。

综合来看,在黄金连续的反弹冲高后,日线走势上5日均线与布林带出现顶背离状态,短期可能会走一波震荡回调趋势,但大趋势依旧是多头趋势,回调到位后,仍看好二次反弹,今日上方关注1230-1233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支撑,操作上以低多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1220-1218做空,防守1215,目标1228-1230

2、1230-1232做多,防守1235,目标1223-1220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