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欧盟峰会取消助推美元上涨 黄金涨势将止步?

近期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不断地对美联储发出指责,但是美联储“无视”了特朗普的压力。最新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仍一致认为需要进一步加息。多数官员预期利率最终将升至中性利率上方。此消息令美元指数大涨。

另外,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半年度汇率报告,并没有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只是保持外汇监控名单保持不变: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德国和瑞士。这扩大了美元的上涨空间。

与此同时,欧盟预算专员Guenther
Oettinger表示,欧盟委员会“非常有可能”拒绝意大利的2019年预算计划,因为它不符合欧盟的预算规则。以及欧盟领导人取消11月17日举行脱欧峰会的机会,同意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称已取得决定性进展,再召开脱欧峰会。这些消息打压欧元,这进一步强化了美元的升势。

不过,虽然美元强势,但是黄金依然坚守1220关口。

周四(10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继续守在一周高位附近,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220关口略上方,本交易日无重大数据公布,市场可适当关注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的讲话。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未能延续走强,短期应该是高位震荡位置,而短期的趋势如果今日价格不能延续走强打破1233一线前期高点,可能后市行情会出现继续向下调整,这个是后话,而今天的走势,日内欧盘反抽幅度较大,基本破坏弱势走低,则就是以区间为主,下方可以参考1218附近欧盘起涨位置做多,防守1215,上方看1227-1128看二次探顶即可。目前行情就暂时以区间震荡看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触及1227-1228附近做空,止损1231,目标1223;

2、黄金下探1217-1218一线做多,止损1215,目标1230!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