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黄金将如何走

现货黄金周三(10月17日)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短线扩大跌幅,之后保持温和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92美元/盎司,金价总体对纪要的反应平平。美元则扩大涨幅,美元指数盘中最高触及95.56,运行在95关口上方,对黄金构成不利因素。

距离美国11月中期选举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据最新民调显示,目前民主在很多方面领先。中期选举被认为是影响特朗普任期后半段政令推行的关键一役。目前,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在国会两院均占据多数地位。而此次中选出现的一些现象可能对选举结果产生影响,这一切也都与特朗普此前的作为有关。



而昨日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仍专注于自己的议程继续加息,无视特朗普。此外,美国财政部也顶住特朗普压力,按事实说话。

因此美元指数大涨,黄金价格自高位回落,但是坚守1220的重要支撑位。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4小时上看,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隔夜高点阻力在1232.38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短线偏向小幅回调,中线留意1214-1235区域突破情况。今日操作上VEFX维亿建议以高沽低渣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稳健者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1232,目标看到1220-1222;

2、黄金回调1216-1218附近做多,止损1213,目标看到1224-1226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