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沙特事件暂时平息 原油已经见顶?

油价周三大跌,因盘中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而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则进一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而今日原油继续承压。

美国方面,昨日 EIA 数据发布,上周美国原油、汽油、馏分油、库欣库存分别 +65、-20、-83、+178
万桶。原油产量、进口、出口、加工量-30、+22、-79、+8 万桶/日。飓风对产量出口削减效应显现。

沙特事件暂时平息,欧佩克秘书长表示供应充足维稳油市;EIA数据超预期偏空,扩大油价跌幅。

供需方面,高油价刺激供应抑制需求;EIA、IEA、OPEC 将上调供应下调需求。

库存方面,三季度 OECD 总油品库存连增三月;美国总油品库存持续增加。

原油技术分析

昨天原油最低触及到了70下方,跌破了70的支撑又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之前的支撑带70.50-71.00成了新的压力,今天盘面大家继续依托这个压力区做空,原油这波大跌没有见底,而且下方的空间还非常大。

综合来看:日线大阴线,断头闸刀,直接跌破前期趋势线的震荡区间,反弹肯定是高空为主。操作上以昨晚凌晨反弹高点70.3为压力位空,止损放70.6上方。

原油操作建议

1、68.8附近(68.7-68.9)多,止损68.4,目标69.3-69.7;

2、70.3附近(70.2-70.4)空,止损70.7,目标69.8-69.4。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