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特朗普再承诺大减税 黄金后市将如何走

上周因记者遇害事件,沙特与美国关系紧张,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上涨,黄金价格乘势上涨。而后美联储鹰派的会议纪要及意大利预算案被否,令美元大涨,但是黄金依然坚挺。

另外,上周六特朗普再发惊人言论,他承诺再度给中产减税。若特朗普所言为真,这将是他继去年推出重大减税案后,第二度推动减税案,而共和寄望这项减税提案能帮助共和在11月期中选举中,顺利持续掌控参、众两院。

周一(10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继续高位持稳于96关口下方,黄金则徘徊在100日均线1225美元略上方,试图考验1230关口,因亚太股市开盘多数下挫。

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1260趋势的反转。短期内也将是区间震荡。继续承压于1235一线阻力位,下方没有跌破1220-1218之前下方空间也难以打开。今日操作思路上VEFX维亿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震荡行情高位做空也是有必要的。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触及1230一线做空,止损1233,目标看到1222附近。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