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原油价格走势如何 关注美国制裁伊朗进展

上周周初美元延续前一周的跌势,之后因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及欧盟否决了意大利预算案,令美元自地位大幅反弹。

原油市场方面,美国WTI原油收跌2.58%,布伦特原油也收跌0.63%。虽然伊朗制裁引发的供应空缺担忧为油价提供一些支撑,但美国石油钻井数继续上升对油价构成了一些打压。

而上周五油价上涨,因有迹象显示中国需求激增。尽管中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放缓至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炼油厂吞吐量数据仍让人对中国的石油需求抱有希望。

不过,投资者担心中国与美国的会减缓增长和石油需求。

本周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全球股市的走势,沙特记者事件的发展,美国对伊朗第二轮制裁临近对油价的影响以及美元的走势。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周K线收实体阴线,K线连续两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但是价格仍然处于40日均线上方。

而从整体价位来看,原油在68.5--68.00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经过金叉连续的下跌后,下周原油迎来反弹回升的概率较大。上方压力位70.5,下方支撑68.5。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回撤68.5-68.8一线做多,止损68,目标70上方。

2、原油反弹70.5附近可以轻仓做空,止损71,目标69.3。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