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10月23日欧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昨日美元指数大涨,主要是因为欧洲局势问题,英镑和欧元受挫,美元乘机大涨。而黄金价格则承压下挫,但是依然坚挺在1220关口上方。

而美国计划退出《中导条约》引发多方关注。欧盟也呼吁美国慎重考虑“退群”后果。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或将应发地区军事冲突的升级。

另外,在美国中期大选前期,有超过7000难民涌向美国,这些难民仍然希望能继续向北走,并最终去美国追寻他们的“美国梦”。美国媒体称,其实这就是给共和和特朗普“变相助选”。因为难民团事件的发酵,就等于是把民主拖到了他们“最不占优”的领域去和特朗普以及共和交锋。

黄金技术分析

从当前的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如此强势回抽,黄金在1220上方稳固运行,昨日的下探动作刚好回踩到MA10附近,对MA10完成靠拢,也就是说盘面价格完成对短期均线的回踩,修正前面急速拉升后的指标偏离情况,而且随着MA30生命线的上移,这更加暗示了这里实际是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而并非是真正的下跌。

整体来看,黄金昨天下跌但没有突破横盘区间,现在有初步止跌反弹的迹象。日内上依旧先关注1220-1230区间,短线关注区间内的破位情况,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35一线,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5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黄金操作建议:

1、1220-1222附近做多,止损1217,目标看到1228一线;

2、黄金上探1230一线做空,止损1233,目标看到1221-1223.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