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EFX维亿:美国中期选举惊奇不断 黄金将如何走

周五,是本周收官之日,在美元强势崛起的打压下,黄金承压回落,在1230关口附近徘徊。

而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时期,美国众多政要等知名人物都受到可疑物品,令美国陷入恐慌。美国政局的变化支撑着金价。

今晚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关键数据——美国三季度GDP初值的考验,计划在北京时间20:30公布。调查显示,目前市场预期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3.3%,前值为4.2%。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五公布的三季度GDP是美国11月6日中期选举前的最后一份GDP报告。专家认为,当前的GDP增长数据将为特朗普增加赢得中期选举的胜算。

黄金技术分析

VEFX维亿指出,随着金价开始走高,在1,240美元/盎司水平附近形成一个上升的三角形。短期内金价或将再度向上突破,剑指1250关口。

从4小时来看,昨日黄金经过凌晨的回踩上升,但是上行力度不够,欧盘金价再次开始回撤。日线依旧是多头优势,但是美指也很强势,限制了金价上行的力度。整体来看,日线以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收尾,说明趋势依旧是看多的,回撤只是多头的蓄势。

VEFX维亿建议后市依然是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28-1230一线做多,止损1225,目标看到1237-1238;

2、黄金触及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1242,目标看到1232一线。

VEFX维亿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