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指数投资需注意这些

不过,投资美股市场指数,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和麻烦。这是我们在投资之前需要注意的。

1、投资海外市场,风险特征跟国内不同

投资跟创业有点像,让我们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去创业,肯定是一头雾水、充满风险的。

投资海外市场也是如此,比如说人民币和外币的汇率风险,不同国家股票市场的波动风险。

投资之前,需要我们先了解对应品种的情况和投资价值。



2、政策风险

目前国家还是不鼓励普通投资者去境外投资的。所以境外投资出了什么问题,需要投资者自担风险。

这一点,跟投资国内指数基金是不同的。

投资国内基金品种,基本没啥风险。

3、操作繁琐

最麻烦的是「开通美股股票账户」和「完成资金入金」,也就是准备好投资平台。

像国内也有一些提供美股账户的平台,不过,笔者尝试注册了一些平台,有的平台整个流程下来很繁琐,若是没有耐心的人恐怕都没走完流程就离开了。有的则操作流程相对简单,如VEFX维亿,还有专门人员指导。

最后,笔者提醒大家股票指数虽然相对股票简单一些,但是风险依然存在,所以需了解好你要投资的指数,做好资金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